乌云盖雪。

我们笑着。生命自顾自走过去了。

▹乱七八糟记本母亲第一次和小朋友约会。

好像特别喜欢「盛大艳丽的空白」这个形容,以至于每次看现场都有这样的感觉。看周先生也是,看小朋友也是。
早上下课急匆匆去车站结果遇到堵车后来索性下车走过去,开了高德地图的导航,也是小朋友的声音,一直在说「你是不是玩儿high了已经偏离路线了」我一直腹诽「路是你熟还是我熟()」
北京巨冷,穿的太少了,走下高铁感觉自己看小朋友的热情冷却了一半。4号线转1号线的时候看到了好多znjj,背小朋友的同款双肩包,穿他的同款鹤外套,背着炮之类,下车的时候看到好多跟我一样戴着osawa纸鹤耳坠的姑娘。
从地铁口出来的时候要去找铃铛和岛岛先和他们见面,但是语音根本说不清楚,五棵松四个面长得一毛一样找不到他们说的停车场,铃铛开了实时位置,我走了好久。
挺意外的就认识了一个多月,彼此也没见过面,但是看到的第一眼就认出来了铃铛,然后等岛,然后找黄牛拿票。但是突然就出了意外留给我的那张票被黄牛误以为不要转手卖了😂然后坐在岛妈车里等黄牛消息,岛岛一直帮我联系黄牛,离开场还有半小时的时候还是没有结果,我还以为我就要坐在车里看直播了,但是好在一切顺利,最后还是加价拿到了票,火速进了场,位置还好,舞台正对面的前排看台,礼包有两个,一个是官方准备的易只羊和玫瑰,一个是后援会和站子们联名出的小礼包。今天看到关于玫瑰的消息,说那个玫瑰的名字叫黑魔术,是红玫瑰里花型最美的花种。现在已经放在暖气后面准备晾成干花了。
拿着票跟生日会title合影没过几分钟就开场了。左边一开始没有人,右边做了一个大一的妹子,大概是很南方的人,口音有点重,一开始都听不懂她在说什么,是自来熟,整场都很激动,我的椅子和她的椅子连在一起一直晃啊晃,差不多两个小时()。
以为自己第一次见儿子生人会挺激动的然而事实是坐下的时候十分心平气和,不过过程中还是断断续续哭了四五次之类的。
第一次是大家突然齐声喊「易祥千玺生日快乐」他说「我听到啦」的时候,得到回馈我就特别开心,大概因为海外黑户被夹尼斯冷待太久了,就觉得追小朋友有回应的感觉很幸福233。
第二次是他现场给粉丝打电话的时候,想起一篇写于14年的千我文,恰好是写他17岁的故事,特别玛丽苏,但是有特别理智现实,不可能和云端人在一起吧,偶像不就是大家共有的么。那篇文里写了17岁生日会他在现场抽粉丝号码打电话的事,一瞬间在想,会不会有可能他就看过那篇文,然后突然就眼泪哗哗流233
第三次是官方给他的惊喜,他从三年前开始资助一个小男孩,没有和任何人说,因为身份的原因又不能去看那个孩子,后来官方就找来了小男孩的老师和那个资助项目的负责人。他这样悄悄又坚持了三年的行为我真的又感动又骄傲。然后画面从大屏幕切到他,眼睛红通通的湿漉漉的,突然眼泪就又下来了,好像从关注他补他之前的番组之类就很少看到他哭,大多数情况他不是在笑就是面无表情地沉默着,流泪都在戏里,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动容,他真的是一个好孩子。
第五次是唱nothing to lose之前,又放了之前的制作花絮,但是加长了一段,给了小飞侠的bad封面和唱片特写好久好久,他那么沉默又专注地看着他,字幕里还是那句「jackson沿着jackson走的路」我真的就没崩住哭得发抖了😂特别特别特别难过,特别特别特别想他,之前工作室第一次发布的时候我就哭了一个中午没想到昨天还是哭了,在想小飞侠如果还在世,知道有这样一个小男孩一直喜欢他憧憬他努力向他靠近,他会不会很开心,然后一直在想,如果他还在那就好了。很怕自己的睫毛膏和眼线糊了都不敢用纸巾擦,真的可难过可难过还好口罩没摘光线也比较暗应该也不算很丢脸。我确实不敢说一生应援这样的话,但是我还是想在我还喜欢他的时候能够尽心喜爱他,希望他天天快乐,慢慢长大。
最后是他脏辫造型那个(真的接受不了啊,太丑了)他说,很高兴能在生日当天举行生日会,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一天很开心,但是唱完这首歌他就要走了,唉有点舍不得,因为两个小时没满,然后又想大概要很久很久见不到他了,又很难过。
出来的时候发现和美霖在一个通道,于是在出口等着她,见了面,她很高,很可爱。两个人出去等铃铛和岛岛的时候天还没黑,但是月亮已经出来了,月亮真美啊。
岛出场穿衣服的时候自己的礼包被人偷走了,里面还放着她的手机,四个人加上岛妈五个人一直在五棵松门口想办法,不停打电话,找客服锁定手机位置,还报了警,辗转了很久结果被一个znjj在垃圾桶上看到开了机联系了我们,也算没有太糟糕。有点遗憾是那个时候天都黑了,我又赶时间,没能完成我们第一次合影。
看完出来的时候冷得一哆嗦,就很想吃红油抄手,那种热腾腾的他最喜欢的那种。
买的高铁票是七点,铃铛刚好住在北京南附近就跟我一起做地铁回去,转了三趟,但是因为之前手机的事耽误了很久时间就变得有点赶,全程生死时速跑上了高铁,回来和胖次吃了晚饭,吃了すき焼き,去她家的时候抬头,难得看到了星星,也看到了月亮,天气很好。
生日会过程没什么好描述的,之前觉得前排都是大炮包括在他演出过程中拍照摄像录影都十分不尊重他,不过铃铛还是说我变了好多起码我已经接受站子的存在和各种我以前不能理解的应援了。
他应该是染了紫色的刘海,有点乖戾的叛逆感,但是配上他的笑,梨涡露出来的时候又觉得他装酷的甜乖。
有两套衣服特别喜欢,第一套是一件蓝色的长外套,想起小王子的绿色衣服,虽然好像大家都把他当做小王子,可是b612的意象于我实在太重要所以也不太那么愿意称呼他,更喜欢叫他小朋友之类的,但是想到他送了羊又送了玫瑰,还是姑且让他做一天B1128的小王子吧。还有一套是从头到尾的格纹衣服,因为我也穿了格纹的裤子,围了格纹的围巾,四舍五入就和小朋友亲子装了,很开心。
嗯他真的实力代言阿迪达斯 不是鞋子就是袜子总之身上总是穿着代言。
两个节目串场的时候我在想,广袤宇宙里的发光体那么多串成银河,偏偏我那么突然就喜欢上他这一颗。小小的,正在生长着。每次看见他听说他解锁新技能的时候我都在想,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小小身体蓦的就可以给人新的惊喜呢。太不可思议了但大概这就是养成系爱豆偶像本身吧
他们说小朋友硬照实力很强,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不上镜,真人真的好看,唱歌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小小的乖乖的,喜欢吐舌头和咬下唇,下场的时候跑的很快,两只手在背后甩呀甩,超超可爱。
现场的灯牌只有两三个,大家都是一样的手灯,打出的光是粉和白,像一个小宇宙,arena场的感觉真好。
忘了哪个时间,他问我们「你们今天开心吗」大家说开心,他说「那我也很开心。」他真的是很柔软很细心的人,他的真心可以被真切地感受到,他的小小浪漫心思也让人突然忡愣又感动。唉这个时候就会想,他才十六岁啊,现在过的也不过是十七岁生日,他再这样下去,以后我怎么受得了怎么可以安心当妈妈。
他这样的小朋友,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吧。
对了他已经有了第三只猫,叫「海豹突击队队长」,特别特别奶,有的人年纪轻轻有了三只猫,有的兔派一把年纪了一只兔子也没有。

总之这次约会很开心啦,希望明年成年礼我也能在现场。嗯。再一次祝福我的小朋友,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慢慢长大。

评论
热度(3)
©乌云盖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