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盖雪。

我们笑着。生命自顾自走过去了。

懵懵的把早上的梦捋了一下大体是实习期发现自己还是高中生意识到自己大约是穿越了(

在某个酒店门口看到一个运货少年穿白色背心没化妆头发是浅粉色但是就觉得是hide 然后暴雨 傻不愣登问他可不可以借我伞他拿了一把半透明红伞 他有点懵说他只有这把 然后我问他是不是hide可不可以和他说几分钟的话 我们就坐上一辆三轮车 我就开始和他说我是从以后穿越来的(。和他说后来XJ上了红白还上了两年唱了歌 弟弟把他的吉他给了yoshiki,yoshiki把他的吉他带上了红白 我最喜欢的歌就是kurenai。 他就很莫名其妙看着我。

我意识到梦快醒了。

潜意识三轮车再往前就是弄堂单行线 又絮絮叨叨想和他说很多 但是他从另一侧跳下了三轮车和一个小饭店门口的服务生一起抽起了烟,我和三轮车师傅扭头看他,他只是和服务生们谈笑着 带着一点挑衅和讽刺的意味?少年感挺像他的。 弄堂口有人挂了禁止通行的牌子,我们就转头回去,我就在想千万别醒我一会儿也跳下去就问他一句话就好了 但是我就醒过来了

我还没问他
你可不可以不要死

蛮难过的

评论
热度(1)
©乌云盖雪。 | Powered by LOFTER